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iangyanba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臥牛&卧牛锦

[复制链接]
51#
发表于 2015-3-31 08:47 | 只看该作者
卧牛不太懂!觉得蛮好看的,长见识来了
5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47 | 只看该作者
河南商丘 发表于 2015-3-31 08:43
我也收集了几颗 只不过没那么大量 呵呵

求交流,我qq1536275995,请您加我
5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48 | 只看该作者
毛小毛毛虫 发表于 2015-3-31 08:47
卧牛不太懂!觉得蛮好看的,长见识来了

希望您也入坑 哈
54#
发表于 2015-3-31 08:50 | 只看该作者
好牛啊  赞
5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51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欣赏
56#
发表于 2015-3-31 08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口水一地啊!
5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
入坑吧 以后我的那些苗子长大了保准让您口水不停啊
58#
发表于 2015-3-31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
这坑貌似灰常深,我进去就出不来了
59#
发表于 2015-3-31 08:56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个太美了~~
6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8:59 | 只看该作者
gnir 发表于 2015-3-31 08:56
第一个太美了~~

锦不错的 大了应该更漂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0:23 , Processed in 0.041013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