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水族风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下亏大了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5-5-9 21:07 | 只看该作者
这片叶子 本来就属于少锦
12#
发表于 2015-5-9 21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感觉还有机会
13#
发表于 2015-5-9 21:09 | 只看该作者
550不便宜啊,只是买个渺茫的希望,不如多点儿钱买个大的,时间耽误不起。而且这个叶子的锦看着很一般。
14#
发表于 2015-5-9 21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等吧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1:12 | 只看该作者
甜蜜水晶 发表于 2015-5-9 21:09
550不便宜啊,只是买个渺茫的希望,不如多点儿钱买个大的,时间耽误不起。而且这个叶子的锦看着很一般。

交学费了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1:13 | 只看该作者

叶子已经很干了,而且这个苗子还是破叶而出的,没希望了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1:13 | 只看该作者
yq1007 发表于 2015-5-9 21:01
期待砍头出锦吧

那是10年的节奏啊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1:14 | 只看该作者
stevedeam 发表于 2015-5-9 21:04
可能之后会出锦,加油楼主

没希望了,我rp太差…叶子很干了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1:14 | 只看该作者
五行散人 发表于 2015-5-9 21:07
叶子赌博的成分更大些,无锦苗养大砍看看

十年的节奏,哈哈
20#
发表于 2015-5-9 21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真亏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2:29 , Processed in 0.04435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