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水族风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下亏大了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15-5-9 21:54 | 只看该作者
水族风 发表于 2015-5-9 21:13
那是10年的节奏啊

最多三年
32#
发表于 2015-5-9 22:16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生长点有锦更易继承呀。还有希望的。
33#
发表于 2015-5-9 22:23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有点亏了
34#
发表于 2015-5-9 22:49 | 只看该作者
再等等看!不行就砍了。
35#
发表于 2015-5-9 23:06 | 只看该作者
好象是个少锦苗,可能以后会是个极上斑,养大看看吧,别灰心
3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3:10 | 只看该作者
剑川 发表于 2015-5-9 23:06
好象是个少锦苗,可能以后会是个极上斑,养大看看吧,别灰心

额………怎么我没看见那里有锦?还是个极上斑?您是在逗我吧。哈
37#
发表于 2015-5-9 23:14 | 只看该作者
收手吧
38#
发表于 2015-5-9 23:17 | 只看该作者
水族风 发表于 2015-5-9 23:10
额………怎么我没看见那里有锦?还是个极上斑?您是在逗我吧。哈

全绿吗?一点白絲都沒有吗?图中之芽看上去有白絲吆,锦是不稳定的,神马情况都会发生
3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3:27 | 只看该作者
剑川 发表于 2015-5-9 23:17
全绿吗?一点白絲都沒有吗?图中之芽看上去有白絲吆,锦是不稳定的,神马情况都会发生

我就觉得这个特别黄,不是很绿,但没看见白丝什么的
40#
发表于 2015-5-9 23:32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叶子有锦出的苗子也不一定保险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2:29 , Processed in 0.04681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