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族风 发表于 2015-5-9 21:13 那是10年的节奏啊
举报
剑川 发表于 2015-5-9 23:06 好象是个少锦苗,可能以后会是个极上斑,养大看看吧,别灰心
水族风 发表于 2015-5-9 23:10 额………怎么我没看见那里有锦?还是个极上斑?您是在逗我吧。哈
剑川 发表于 2015-5-9 23:17 全绿吗?一点白絲都沒有吗?图中之芽看上去有白絲吆,锦是不稳定的,神马情况都会发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GMT+8, 2026-6-25 22:29 , Processed in 0.04681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