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水族风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下亏大了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5-5-9 21:17 | 只看该作者
没买过叶子,感觉叶子太不靠谱
22#
发表于 2015-5-9 21:18 | 只看该作者
说不定长大点就出锦了,人生处处有惊喜,不用太沮丧啦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1:18 | 只看该作者
tsrctcsw 发表于 2015-5-9 21:18
说不定长大点就出锦了,人生处处有惊喜,不用太沮丧啦

我的rp太差……不抱希望了
24#
发表于 2015-5-9 21:19 | 只看该作者
留得青山在
25#
发表于 2015-5-9 21:24 | 只看该作者
一片叶子啊
26#
发表于 2015-5-9 21:33 | 只看该作者
能出芽就不错了。
头像被屏蔽
27#
发表于 2015-5-9 21:33 | 只看该作者
在养养,说不定哦
28#
发表于 2015-5-9 21:35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
29#
发表于 2015-5-9 21:36 | 只看该作者
壕,求友!
30#
发表于 2015-5-9 21:47 | 只看该作者
水族风 发表于 2015-5-9 21:14
没希望了,我rp太差…叶子很干了

我是说那个小苗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5 22:29 , Processed in 0.04316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